close

  小編我是六年級生說真的看到新聞的時候也很驚訝,感嘆著歲月不饒人但是隨著新聞的內容,我開始感到非常的不蘇胡>< 

    原因是在醫美產業工作的我覺得,愛美肯定是人的天性不論男女,但是是否要針對一個人的外貌下出這樣沉重的註解!? 在產業裡我看到很多人美人醜之後的人情冷暖變美的動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但肯定的是自己將承擔全部術前後改變之後的各種壓力!

    斐短流長,讚美?批評? 在台灣我們最常遇見的是當事人術後被身邊人的傳言搞到心情不佳,信心崩潰我思考過一個問題?是否大家都在物化而不是用正面友善的態度去看待一個人的決定?這個決定關乎這個人的一生,未來,甚至是命運旁人怎可用輕挑的言語去評斷這個行為呢?

    我曾多次經歷整形患者手術很成功,變美了身材變好了,卻跟我哭訴著術後遭到周完人異樣眼光和批評的壓力這是否代表著,大家觀念普遍保守?又或是看見別人變美之後的心理不平!? 不得而知但我始終認為身為人,我們從小在物化美醜的環境裡成長,不可否認的人會傾向和喜歡的人事物接近,這當中當然包含了美醜因為這是心理趨向問題是心因性的問題這個感嘆是想傳達給大家,是否在周遭裡,請尊重每各個體每個人的決定,尊重並且給予友善因為這是別人的人生而不是你

 

 容顏大變疑因車禍傷及眼臉 王祖賢再曝驚人近照

 

已息影的昔日玉女王祖賢日前現身香港,引發不少關注,昨天更有雜誌爆料,她曾在去年發生車禍,甚至傷到臉。   今年46歲的王祖賢早先被港、台的《蘋果日報》報導,直說她某些角度,看起來「不自然」,還說疑似動過刀。

永遠的小倩  

 

 

 

arrow
arrow

    justyou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