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說我和生過孩子的鬆緊 "差不多".....#(┬_┬)泣!


 A小姐 / 26 未婚

 

說明:

    半年前和一個單親爸爸 ( 36) 交往 , 有一天...我只是好奇的問他 : 青春肉體比較好吧!?(我們相差十歲 , 可是我26歲也算年輕吧...) 沒想到我的男友回答說... 我覺得差不多阿!  當下我有點不開心但是並沒有繼續追問...而我心裡受傷的想著..."怎麼可能" 我比他前妻年輕 , 而且我沒有生過孩子阿! 怎麼會差不多呢! 其實我在意的原因是我擔心我男友是不是還愛著前妻...我真的很在意於是...有一天恩愛的時候我還是又問他(我緊嗎? 跟你之前比起來還不錯吧! )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還是 : 很好阿 , 但是好像差不多

 

    我想問... 和生過孩子的人(自然生產)比起來 , 如果我是差不多那是不是代表我太鬆了 ? 會不會和我的性經驗次數有關?  我的個子比較高(171CM) 是不是陰道就會比較大或鬆? 我需要做陰道手術嗎?
   


醫師回覆: 

(1)做愛次數過於頻繁的確會影響陰道鬆緊
(2)
陰部變大與年齡也有影響,就如同年紀大了皮膚彈性會疲乏一樣
(3)
陰道大小和體型有關和遺傳也會有關,但都不是絕
(4)
沒生產過陰道就比較緊嗎?答案是否定的喔!

(5)部分婦女在自然生產後透過適當的運動與自然復原力仍可回復不錯的陰道鬆緊度,並非生過孩子的都一定會鬆!

(6)需不需要作手術呢?醫師認為患者比較需要的是了解和伴侶是否因為鬆緊度問題而有了性行為障礙,如果單純為了雙方的心理愉悅也是可考慮接受手術,但女性應考量未來是否自然生產生育的問題以及和男性伴侶尺寸搭配的這個問題。有時候並非是女性鬆緊而是男性大小也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you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