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的陰道縮小手術比男性增大手術簡單多了 

B
小姐 / 28 未婚

 

說明:

    我和男友(32) 我們交往一年多了,他很體貼而我們很恩愛也論及婚嫁...可是我們作愛的次數很少,有時候一整個月都沒有...我真的覺得他不愛碰我。有次我找了個氣氛好的時機問他...為什麼你不喜歡碰我還要和我結婚!?他反問我說...作的時候妳...舒服嗎?我當然舒服阿,你怎問這種問題 ? 男友說...當兵的時候和同梯的弟兄一起洗澡發現自己很""...以前的女友也曾經說過沒什麼感覺這類的話讓他很受傷!那天我們聊開了,我告訴他我沒有不舒服也很喜歡和他"在一起"...但我男友還是說如果不影響生育,他想去作增大手術...(我猜想是他男性的自尊吧)

    當時我對這類的手術不了解,後來自己偷偷上網查發現,男性的手術似乎很不舒服...效果也很有限,而且我男友平時就怕痛的人,要他做這種手術應該很害怕吧。可是我卻不敢和男友談這問題因為我真的很怕他覺得我在乎;於是我看到陰道手術相關的文章...我告訴男友說了自己"分析之後的結果"我們有了共識...

我作陰道手術配合他的尺寸,結婚後生完孩子之後他也要答應我去作結紮手術...

  

醫師回覆 : 

(1)女性尺寸配合男性尺寸的確在醫學上比較容易做到。但如果為了夫妻性生活和諧這樣的安排的確非常的恰當
(2)
如果女性能從一而終也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未來如果有其他性伴侶可能造成不適。因此在門診時醫師會主動詢問患者伴侶的尺寸
(3)
未生產過的女性進行陰道縮小之後,未來如需經由陰道自然生產可能產生的痛楚和不適也需要一併考量,並且生產過後仍會因為寶寶的關係將產道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you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